close
發信人: lting.bbs@bbs.oce.ntou.edu.tw (荒唐歲月) 看板: P_bbandcc
標 題: [閒聊]半瓶水響叮噹
發信站: 水世界 (09/15/04 18:08:28 Wed)

說的就是我這種人

會po在版上的東西都是一時興起,有興趣玩一玩的東西

其實每樣東西我都懂得很淺,都只是有種概念

你問我那是啥我說的出來!

但是你要我解決問題....對不起!我真的不行...

我只是想開個頭,讓大家知道有這種東西可以玩...

也是想要引起大家的興趣,這樣不是多了很多人可以討論

其實我只是一罐半滿的水!

感謝諸位

--

福氣說不定是壞事;壞事說不定是一種福氣

-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band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