也是蔡駿作品
小說主角沿用荒村裡的人物...春雨

不過我一開始就覺得奇怪,
荒村結尾有寫到蘇天平與春雨
但是地獄開頭卻完全沒提到蘇天平這個人
看來還是別亂埋伏筆的好><"

書中的地獄遊戲
所設定的場景都是與作者有關的作品
荒村,幽靈客棧等等...
像是牙買加旅社這本,我還沒找到呢...

雖然書中有很多線索顯示出背後的真相
我都還是自動去忽略到呢
裝傻傻的才能融入劇情呀^^

地獄的第十九層到底是什麼
是愛情
我完全同意...
我也認為這也是最恐怖的一層!

裡頭因為地獄游戲出事的人
都是接受了所謂的心理暗示結合曾做過愧對良心的事
才會發生意外的...
與九把刀作品有點類似
九把刀筆下的Hydra就是催眠的高手...
也造成了很多的悲劇><"

時報目前也只有這兩本蔡駿作品
病毒、詛咒、幽靈客棧都尚未在台出版呢...
網路上應該有,該不該再找來嚇自己?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bandcc 的頭像
    bbandcc

    Liang-Ting's 2.0

    bband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