退伍到現在...一直都沒機會好好玩>"<
這週同事們組了個墾丁團!我當然不能只是閒在家裡^^

一早出門還下了場驟雨><|||
逼得我吃了奇怪的早餐,不過有拍到小呆魚啃漢堡的奇觀XD
真是可喜可賀...可喜可賀...

辦完身分證還想說無聊想去玩!
騎著騎著就坐上飛馬號啦>"<
(明明就時速90在趕1045的船,不過1035騎到的時候剛好目送東信出港>"<)

想說既然會下雨應該天氣不會太好!
結果...我果然未夠班呀!沒辦法逆天呀><"
太陽大的跟什麼一樣,完全沒防護的我們中招了>"<

不過在小琉球待了一年半,還是第一次這樣玩小琉球....ORZ
美人洞、杉福生態廊道、珊珠溝、烏鬼洞還要再買一次票呢...
不像以前穿了橘色安檢服就一切ok^^

不過喜愛自然的人真的不能錯過小琉球!
超級大的自然教室^^

還是有回去看看親愛的同袍是否依然這麼糜爛>"<
業務是否依然這麼會出包^^
當然...
受到極~~~熱情的款待XD
幸好以前待人不錯,不然一見面可能就丟到港裡去了orz

魷魚嬸們竟然還不知道我退伍了>"<
直嚷嚷著我向他們"高關"
我真的不是阿兵哥了呀^^
再說...要跟誰買我還不清楚嘛XD

不免俗還是要玩水...
挑中的是杉福管區裡的威尼斯沙灘!
因為中福沙攤有四號港監在監控呀....
我可不想當偷拍片的男主角..哈哈

清澈的海水洗淨了我一身的疲勞
決定了!星期天不能浪費...
不能讀書的週日都要好好利用,儲備一週的電能^^
週日玩樂計畫...始動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bandcc 的頭像
    bbandcc

    Liang-Ting's 2.0

    bband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