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設計師幫我剪了第四次吧!?
不過最有趣的還是第一次......

那時候跑到崇明路上的伯恩剪頭髮
也沒指定設計師....就遇到
在剪的時候就說
"阿...我現在後面幫你剪成這樣,下次來就會比較能做造型了"
"喔....好呀(這樣下次就要再來呀>"<)"

結果結帳的時候....
就想說既然下次還要來....就要張名片好了
結果就"阿....我不能給你名片耶,因為我做到這個月底,你下次來再找其他設計師好了"
囧rz......
阿我頭髮現在這樣是要怎樣>"<

幸好晚上他就有打電話來了
原來是要自己在外面開一間,不方便在店裡就給我新店的電話

就是這間美學時尚
我自己感覺是不錯啦^^

哈.....
當然有圖為証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bandcc 的頭像
    bbandcc

    Liang-Ting's 2.0

    bband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